我們班多加了一條班規

那就是...

如果上課鐘打了10秒內沒回到自己的位置就得罰站到老師來

結果我和函儒在聊天

上課鐘打了我應當迅速的回到位置上!

結果當我回到我位置時

阿班和育慧將我的桌子和椅子搬走

6.5.4....

我趕緊將椅子和桌子搬回來

立即坐下...

但那個姿勢...真的有夠= ='' (自己想像吧)

還有阿~阿班竟然趁我去別的同學那時~

將我的書包.椅子.飲料全部拿走了!!

真是氣死我了!!ˋ ˊ'''

我看我把ㄡˋ ㄐ一ˋ 幫幫主頭銜讓給阿班算了....

= ='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