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累死了

跟蚯蚓一起騎去嘉中~不知道路

只好問路人啦!我:請問嘉中往哪走?

路人甲:你們不是嘉義人嗎?

我:痾...我不知道怎麼走...

(路人甲開始敘述指標...)

<感覺很丟臉耶= = 不過誰說嘉義人一定要知道嘉中在哪裡阿= =>

去到裡面~真的好可怕的人潮

一進去~那些人的眼神就好像叫你過去買

真的很可怕耶~哀...

逛逛逛~結果無意間看到有吉他社的表演

呵呵.本來是站在旁邊看~!但是...

一位嘉中的學長請我們坐在那些椅子上= =

但是..雖然很想坐下~但是上面寫’’老人席’’耶!

真的可以坐嗎= =+

呵呵(冷笑)...

那些主持人~真的夠好笑的!不過有點冷就是了!~

接下來算算時間~就想阿文的表演要開始了..

結果去剛好!~呵...

鼓真的打的不錯~呵..

哀~不過今天曬黑了!~超熱的~> <

今天去園遊會感覺是去難過的

因為...遇到很多國中同學已經都比我高了!

真的感到很自卑耶!

在明年之前我也要長到170 cm + 瘦下來!

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