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!!熱的可以煮蛋的星期六早上

我.青蛙.蚯蚓.陳ㄚ名約好一起在港坪打球

我買好早餐就騎著我的

當時只看到青蛙和ㄚ名在那邊~蚯蚓還沒到~

所以只好先吃我那營養的早餐

但吃完已經7:30我們那隻可愛的蚯蚓竟然還沒來

球場也沒了~

所以我們只好又約在玉山打球啦!!

先是青蛙和阿名打~說輸了要伏力挺身5下!!

結果是阿名輸了~~伏利挺身5下有夠標準的啦!!

真的嚇到我了!!

有沒有人問為什麼我沒下去打!!~

因為~~1.太熱了 2.太陽太大 3.蚯蚓還沒來 怕被他們兩個欺負

呵呵~不過我最後還是有下去打啦!!~(在蚯蚓來之後)

後來一起打~~

陳ㄚ名踩到我的腳.打到我的手(真懷疑他是不是對我是不是有仇)

那天真的很開心~~

一定要再找一天出來在打球!!~呵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