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遊會終於成功落幕了

想起那天

我跟興高第一個表演緊張的表情

顫抖的雙手 站不穩的雙腳 (這並不是中風的前兆!)

本以為我們的表演會是這露天劇場一個沉默的開始

想不到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(我愛你們)

台上的我們 嘶喊我們的喉嚨 唱high了氣氛

台下的你們 興奮的尖叫聲成為我們唱下去的動力

我們有一個happy的開始 perfect的結束

隔了幾天 興高告訴我他有來

當時shock在那邊

天阿...他有來耶!~來看我的表演

可是你來是因為什麼呢?

是因為我要你來所以你來嗎?

之後的劃位劃在我後排也是巧合嗎?!

(興高!那時你真的太誇張了!還喊那麼大聲= =+想嚇死誰阿)

不過儘管我怎麼猜也猜不出來吧..呵.就順其自然吧 

我真的想大聲的對你說 我愛上你的眼睛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