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考完試啦!!~

今天中午真的熱到爆!!什麼天氣阿!!~

我和阿班去吃雞絲蛋麵(最近好常去吃這個喔!吃不膩)

然後我們去補習班辦拖了很久的退費

然後去買10瓶麥香送學妹當生日禮物!!

(哈!~因為他愛喝麥香!今天他收到有15罐多吧!呵~看你還敢不敢喝麥香)

然後我們去拍貼...我們畫了很久=口=有史以來最久的吧!!

謝佩豬!!你畫的都是花和蝴蝶!!~夠花了!~

後來我們去買了髮飾和電腦筆(那個筆真的讚耶)

我們本來要去補習班補帶子的~唉~改天囉...

後來我們亂晃到很多地方~~

到了5點多了!!~我就到火車站那邊等我妹來載我

我妹一直都沒來 而且阿班也撘著他可愛的綠色公車回家啦~

唉~~只好繼續等啦!~

在這個時候...有個穿著嘉中制服的男生站在我旁邊

很高 眼睛超漂亮 瘦(可惡!)

然後跟我說'Hi'(心裡os:ㄟˊ?誰阿?我認識?)

我說''我認識你?''

他說~不認識~不過我想問你這裡怎麼走(他拿著地圖)

(心裡os:係阿~我是大路癡..我又看不懂地圖...)

我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啦!~我說的應該是對的吧

不過我很好奇的問他

你不是嘉義人嗎?你穿嘉中的制服阿!!

他說:對阿!我是嘉義人也是嘉中人

我說:那你怎麼不知道嘉義市的路阿!~

他說:呵~我是大路痴

(心裡os:心裡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原來我不是唯一的路痴嘛)

後來我們聊了很多~什麼都聊

後來他問我:我覺得我們很有話聊耶!!~可以當朋友嗎?

我說:當朋友Ok阿!!

他說:那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?

我說:嘖!我們有好到可以交換電話嗎?

他說:不行喔?!

我說:當然阿~電話哪是隨便給別人的阿!~

後來我們又聊了很多~

他的目標跟我一樣都在清大!~不過還好他的目標科系跟我不一樣

不然我阿!!~就...互相加油~哈...

後來我們又聊了很久

(心裡os:為什麼他的問題問都問不完阿?)

我問他:你都跟不認識的女生聊那麼久阿?

他說:嘖!我又不是那麼不挑的男生...

我說:喔~原來你不挑阿...

後來他又問我:真的不給我電話喔?

我說:我的電話號碼是樂透號碼喔?

他說:呵...真的不給我喔?

我說:那等我們都考上清大就給你吧!!~

他說:呵~到時候你可別忘記我ㄋㄟˋ!

我說:不會啦!~你眼睛那麼漂亮

他說:嘖!我只有眼睛好看喔!!

呵~我只愛眼睛嘛!!~

脖子真的快酸死了!~長那麼高作什麼...酸死我的脖子

今天真累阿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