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中午發生了一些事

所以中午睡不著覺

我這個人有個不成文的習慣

沒睡飽 => 心情不好 => 沒笑容 => 臉色不好看 => 看起來像生氣

就是因為這樣...

唉~~

事情是這樣的!~

因為昨天中午沒睡...

臉上看起來就像誰惹我生氣一樣= =

下課時

同學A:你沒事吧?

同學B:誰惹你生氣啦?

同學C:誰欺負你啦?

同學D:你還好吧?

幾個人問就算了=  =+

一從最後一個班走回我們班

每一個班都有好幾個同學看到我問這些話= =’’

天阿...

我沒事啦!!~

誇張的事...

我做校車時(那時候也沒睡飽)

一個人看著窗外(車上晃太大力 也沒辦法靠在車窗上 頭會痛= =)

隱隱約約聽到兩個學妹說

喂喂..小影(我啦)怎麼啦?

不知道耶...是不是心情不好阿?

是不是有人欺負我們小影啊?

有誰會欺負小影啊?誰欺負她我就跟她拼啦(拼?= =+ 太誇張了吧!~但是很感動)

應該不會有人欺負小影吧?

那她怎麼會心情不好的樣子?

不知道耶~你去問她好了!!~!

你去問啦!!= =+

對話差不多這樣  因為後來我還是睡著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

各位大人們...你們誤會啦!~

我只是想睡覺而已!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後我到台北時

因為很閒ˊ(那時候我們放假 但是ˋ那天台北的小孩要上課)

我就跟著他們去上課

結果上到一半我就超想睡 但又不能睡 怕老師罵

所以我就又那個小習慣---->臉色不開心的表情

唉~很多同學都偷偷問阿Bin(偷偷帶我去他們學校的人)問我為什麼生氣= =

阿Bin就看看我

然後一點也不顧著我的性命

用力壓著我的頭到桌上...

叫我睡覺=  =++

還叫一些體型比較大隻的人做在我前面擋老師

天阿...

Funny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