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累死的騎到圖書館!

每次騎就在心裡唸一次

為什麼圖書館不是蓋在我家旁邊阿?

今天本來家人要一起去玩的~

唉~但是高三哪來的暑假出去玩阿= =+

不過爸爸還特地買思樂冰給我(嚇到 但很溫馨)

一邊看書一邊用手寫

結果坐在我前面的小弟第爬起來

偷偷跟我小聲的說

姊姊~你在做小抄阿?

=口= 我要怎麼回你阿~~

對這麼小的你我該跟你解釋我是在背嗎?!

唉...

看我沒回他 他又回去坐好

可是過沒一會兒

他又站起來

而且更小聲的說

姊姊~你真的在做小抄阿?!

Oh~我該怎麼跟你解釋阿!!~

蚯蚓也到圖書館陪我唸書~~

哈~~蚯蚓人超好>ˇ<

愛死她了:)很多事情他都會陪伴我

這朋友沒有白交啦!!

哈哈...

今天又很累的騎回家啦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