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很忙!~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事情= =+

晚上要去試聽一間阿班說不錯的數學補習班

下午我就先到光南買東西

跟阿班約在麥當勞!因為我欠他冰淇淋

哈~為什麼欠他喔?!哈~跟他打賭啦~

如果我all pass 就我請囉!~

買完東西竟然遇到他!~真的很神奇耶!~緣分啦!

呵...

看到阿班後= =他竟然說要騎摩托車載我!!

天阿!~真的恐怖死啦!~

雖然應該不會出什麼意外才對!!~但是就是害怕嘛!

後來我們到補習班!~

整個就是不知道補習班本部在哪裡=口=

最後竟然是在一個偏僻的地方!(可怕)

我們說要試聽!~

結果裡面的阿姨說:你們是第一次來吧?你們要聽課 就絕對不能低頭喔!

老師會認為你不認真聽他的課 就會被趕出來!!

=口=這麼恐怖的補習班 心裡os

結果一進去我跟阿班都很誇張的

一進去就放書包->坐下->上課

連剛買的飲料都不敢插吸管= =(因為裡面超安靜的啦)

整個就是不敢把眼睛移開老師半眼!

唉...不過老師真的還不錯!~

這禮拜日還要再去聽呢!得提早去補習班囉!

聽說老師不喜歡學生遲到= =+

唉...其實老師人蠻好的啦!

我發現這教室的學生都不噓他的耶..在他講冷笑話的時候(真不好玩)

晚上得拿個東西去育達給朋友!~

(阿班~拍謝啦!~讓你那麼久才去買你的洗衣粉!)

等了很久~還跟阿班在那邊猜拳輸的喝飲料!

看很多人都走出來了!!~

要見的那個人卻連半個頭都沒見到!!

火大的是 還掛我電話!~(我還真的沒被人家掛過電話的耶!)

不過我知道他在上課啦~!哈~原諒你啦!~

後來是爸爸載我回家的!雖然等了很久!~

後來想請爸爸喝飲料就到不知道什麼路的飲料店買飲料

結果那位不知道是叔叔還是哥哥的!

就開始跟我聊天了= =+

他跟我說要好好唸書阿!~現在經濟怎麼的~還跟我聊到王建民= =+

後來誇張的是!~

叔叔還哥哥的跟我說

以後阿!~如果你結婚了!~

千萬不要把錢交給老公!~如果你的老公跟你要錢!~就說你沒錢!!

= =+怎麼會聊到這個阿!!!

呵!今天一整天其實都還蠻好玩的!!~

: )

謝阿班!~我就說吧!!~

遇到他是一個好的開始!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