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被咱們阿信點到!~

就給他一個面子給他點啦= =++

點名-特徵

列出自己的5個特徵...

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...

點3個人並點出他們的一個特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特徵==>

1.天才(這是眾所皆知的吧!哈~XD)

2.總是有笑容(除了想睡的時候)

3.幽默(也是耍白痴的一種吧)

4.常常發呆(那是因為我想很多 = 心思細膩 )

5.愛創作(老是有很多怪點子 怪想法)

點我的人==>阿信

1.對女生很好的Man

2.已經長的比我還高

3.大帥哥一個

4.太瘦啦!!~

5.愛運動的好人

點出3個人...

嗯...

1.謝佩豬(一個老愛欺付弱小欺負好人的我麻吉)

2.青蛙仙人(最能讓我信任的好人)

3.蝌蚪(哈~沒想到我會點到你吧!~你也是好人: )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