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4點多起床~

熊熊睡在我的旁邊~

雖然我醒來了!~但又睡著哩= =''

又睜開眼睛的時候..熊熊翻身..換熊熊的腳在我旁邊

我以為是我不小心碰到的~

但又在次醒來後~~熊熊又回到正面哩= = '''(驚)

到學校後...

在位置上抄完筆記後~到阿班的前一個位置和阿班聊天

上課鐘打後...

阿班就問我~你剛剛有把比上在我的筆記本裡ㄇ??@@?

我剛剛上課還在用~怎麼下課後就跑到你那哩??

真的很可怕耶= =''

害我現在不敢一個人睡覺哩> <(超沒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