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撘校車上學的!!

今天搭我們這班線的人比平常多!

所以我沒有位置!~只好用站的啦!!

結果快到學校的時候~車突然停下來(好像在等紅燈= =)

但後來等了10多鐘~跟學妹聊到嘴都酸了!~校車竟然不動~!

後來才知道平交道好像ㄆㄞˋ ㄎ一ˋ 啊!!=  =

結果很多台校車在馬路上就放學生自己下車~!!

很多人一起下車!!~

場面真的有夠讚的啦!!

我跟朋友一起走過鐵軌!!

豆子(朋友)說:現在要我躺在火車鐵軌上也不怕啦!!

我.豆子:唱’’不怕不怕啦’’的歌

別的同學:(斜眼瞪過來)你們真是夠了!!

我們走很久走很慢到教室!!

因為不想上課!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