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2時我和小新.阿班一起去中興試聽物理

我們偷撘別台校車..(哈.沒被發現)順利的到民生路

我們買了魯味和飲料( = 晚餐)就到中興去了

教室在八樓~教室很大!還有液晶電視(當然是上課用的= =﹚

本來還以為會有很多人~結果只有教室的一半人

魯味真的不錯吃耶!^ ^

老師有ㄏㄡˋ ㄉㄠˋ就跟陳為民差不多*(呵~)

老師的肢體動作 > 他講的話~挺好笑的!

要拿車馬費時~本來是200元~!

但劃位被拿走100(完全不知道劃位會被拿走100= = )

想請她退錢時...阿班陪我再上去一次

就跟她說我爸爸說不行(當然啦!我爸當時還沒來)

結果主任就說~那~那老師陪你去跟你爸爸說

(心裡OS:ㄔㄨㄚˋ ㄙㄞˋ 下去找不到爸爸~不就知道我是騙人滴?)

唉~只好又跟她說我爸爸去見朋友~等等才會來

她就說了一大堆~

她說她現在沒錢退我

(後來告訴小新.小新說:怎麼可能~她那時手上還有一大把鈔票呢!後來想想~我好像被騙了= =﹚

只是先答應她會來上課~唉~就是心太軟!~

(這時阿班正在偷笑=  = +)

豆子.原始人.伯伯.阿班.和我一起在外面等

後來原始人和伯伯都走了

豆子的媽媽叫她自己走回去(OH~MY~GOD~晚上耶)

所以我就跟豆子說如果我爸來請我爸順便帶他回家

結果我爸騎著只能多載1個人的機車

OH~MY~GOD~這樣怎麼坐3人阿?

結果豆子就跟我說~她的屁股快飛出去了

我就從頭笑到尾(因為真的很好笑嘛!)

P.S打太多了!沒辦法寫阿班的ㄡˋ ㄐ一ˋ 事件 (所以下篇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