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學校已經少說有半年多了...

而我竟然在昨天才發現...

學校竟然有郵筒耶!!= =+

(跟朋友說~一直招白眼 > <)

不過挺吃驚的!~學校竟然有郵筒~呵呵...

還有更吃驚的!!

今天我問同學學校有賣郵票嗎?

同學說有

我就問在哪?福利社?

她就說..不是= =在保健室

oh~my god!郵票竟然會在保健室販賣!

還記得國中的時候...

我到’3’年級才發現我們學校有圖書館呢!!

唉...

還記得那時候經過~問同學這幾間是要做什麼用的

同學還罵我笨說是圖書館

當時我就很吃驚的說...

啊?!我們學校有圖書館阿=  =’’

同學一邊笑一邊罵我白痴=  =+

不過我真的是後來才發現的> 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