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補上個月的課

所以今天上的是禮拜一的課程

不過這樣的課上下來還真會讓人以為今天是禮拜一呢!

因為每個人都說''我都以為今天是禮拜一哩!''

冷氣越吹越強...

頭越來越痛= =+

ㄞˋ...

今天軍訓課看的影片真好笑

害我一直打函儒的手!~

ㄏㄚˊ?!你問我為什麼要打函儒的手?

我只能說~自然反應吧!!(函儒~拍謝啦!> <)

當你很激動的時候~就會想找什麼東西一直拍或一直打!(呵)

阿班阿~恭喜你當上副幫主啦!(不過我真的覺得幫主這位置比較適合你~呵)

我們就帶領我們ㄡˋ ㄐ一ˋ 幫橫行天下吧~~(花哈哈哈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