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S我的英文名子是Anna(先說明)

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

因為學妹們的英文週沒地方上(因為下雨)

所以只好跟我們搶禮堂啦!!不過我們也願意啦!!

因為可以看到Nick(一位很可愛的外籍老師)

p.s阿班超喜歡的對象

讓給學妹禮堂的我們只好一旁觀賞他們(但我們也只看Nick= =)

我們班的女生一大堆是Nick幫的!!= =(我是Jordan幫的)

結果他們竟然大喊Nick!!~

天阿~猛然低下頭來 真是太...

(在那麼多人面前~天阿~現在的學生真是越來越大膽了!!)

不過到了下課 只剩Nick一個人在那

阿班一副很想過去的神情

身為好姊妹的我只好拉他過去囉!!

我就開口問Nick他要不要玩遊戲

我們所謂的遊戲就是指名字的temple

(不知道的人 禮拜五晚上10點看一下11台就會了解了!!)

p.s絕非打廣告

當然要先介紹名字嘛!!

阿班叫penny 函儒叫sherry 我叫Anna

當Nick重複我的名字的時候 叫成Amy

(當時很吵 當然會聽錯啦!!)

我只好重新講一次啦!!

但阿班竟然搶一步說’’Banana’’

Nick竟然真的叫我Banana= =

最慘的是 不管我怎麼解釋

Nick還是堅持叫我Banana

阿班阿~你竟然這樣忘恩負義~真不錯

我的描述 看的出來我其實很激動嗎?

看不出來的人 我要跟你們說一句話

我真的很激動=  =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