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阿班想睡覺的時候...

身為好朋友的我 就會好心的拿筆用力的戳他的手!

他表情看起來很痛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好笑

所以笑一笑發現不會那麼想睡了!!

今天 

和阿班到中興去補化學

但是今天為了下禮拜一的事一直東奔西跑

所以補習的有點精神不濟> <

上課上了非常久一直不下課

所以我就跟阿班說

阿班~好想睡喔 今天好累

不過阿班也只是笑笑的

所以快睡著的我就拿著我可愛的藍色自動筆

輕輕的戳阿班的手(= = 好啦!其實蠻用力的)

結果我就開始猛笑了!!因為他被戳的莫名其妙

所以就不想睡了!!因為一直笑一直笑...

所以阿~~

以後想睡覺的時候 就拿起筆來戳別人的手吧!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