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下課 像平常一樣坐著兩腳椅

和大家談笑風聲...

但誰知道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和聊天的我

竟然椅子一動地板一滑 

就讓我寶貝的後腦杓撞到那堅強不摧的水泥牆

哀~那一下阿~可以說讓腦子暫時麻痺吧!

有夠超級宇宙無敵痛的!

兩手的手肘也痛的要命~

我愛的姊妹們想笑卻又不能笑 又想扶我起來

但是 他們一想拉我起來 卻痛的要死...

哀...

這件事告訴我 

以後坐兩腳椅以後不能吃餅乾

到了下午 上英文課的時候

很好笑的是 我後面的同學也從椅子上摔下來了!!

呵呵...

這會傳染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