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補習班之前

我和興高還有函儒一起去買飲料還有曲慧會的晚餐

走到一半竟然發現翹課出來的青蛙仙人

哈哈...

聊了一下下 就想起來要回去找姊妹們

不過走到一半 他們已經買好了

我說:哇~你們怎麼買那麼快啊?我才聊一下下耶!

他們說:還一下下勒~很久了!

我說:看來是因為路太長的關係!!(魯肉飯到嘉年華的距離)

哀...

我的晚餐是總站附近那家的魯味!

之前都是吃民生北路轉角的那一家(超好吃的)

不過今天想換家吃吃看!!

不過~後來吃起來還是覺得民生北路那邊的比較好吃

果然還是要忠於原味!!

今天阿賢很晚才進到教室...原因是因為他差點出車禍

不過腳踏車卻被撞的很慘 不過阿賢真的很強耶!

他在要被撞上的前一刻跳車 真帥= =+

今天老師在下課前的最後幾分鐘告訴我們一件事情

他說他只能教我們教的這學期結束了!!(驚訝)

他說~因為某些原因 

不過他說 他已經幫我們安排好全省南部最強的天王級老師

難道老師不知道~

我們寧可不要什麼天王級的老師 我們只要你

哀...想起以前被你教過一年多 就忍不住啜泣

真的很難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