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

我背著我寶貝的吉他保養然後帶著它一起去試聽補習班

(雖然最後因為人太多所以沒送保養= =)

禮拜六的課 聽了一整節 睡了半節

(這真的不能怪我 好幾個嘉中人也快睡著了)

我同學還上課沒多久就睡著了呢!= =

而且還做在前面~天阿~

終於~補習終於結束了!!

我背著我寶貝吉他搭電梯下樓

老師還以為我背的是’大提琴’= =

天阿~~老師~你是哪年代的人?大提琴比較大ㄓ好嗎!!

哀...可怕的是

某位長的還ok的嘉中人突然對我說

ㄟˋ~同學~你是孝班的吧?!

你們真該看看我的表情!~當時真是有夠無敵驚嚇

我問他:你怎麼知道?= =我臉上有寫嗎?

他笑著說:嗯!!

我說:糟糕~那我得快點回家洗臉了= =+

不過重點不是洗臉~重點是~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是孝班的= =

可怕...

(當時想 應該是他不小心矇對的吧!)

昨天 到補習班當工讀生 

我是負責打嘉中的 (說實在 我比較喜歡打自己學校的!)

打電話實在不好玩 因為打電話被掛 感覺真的很不好!!

打了很多通 不是沒空 就是不在

打了一通 本來想說這個人也講沒多久吧

但是神奇的是 我竟然和他聊的很投機 一聊就是1個小時多= =

(可怕吧 竟然和不認識的人聊1個小時多)

不過也因為他肯聊吧!~呵~

我們實在有很多共通點 愛演 搞笑 興趣 過往 同學 生日

好笑的是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

其實你是我上輩子失散多年的...

呵~他竟然也說:原來~~終於找到你了~~

哈哈~~這真的很好玩!!真是有趣的嘉中陌生人

剛剛講的都不是本章的重點!!

重點是!!~他竟然猜到我是宏仁的= =

難道...身為嘉中人 都有預測能力?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