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晃進圖書館裡~

我在那邊發現哈利波特5(一直沒機會看)

我把它借了回去...

利用一些不想上的課的時間

(放心啦~我的課業跟的上!)

今天把它看完了!!

我知道第5級裡會有個人死掉...

但是~我真的不知道會是--天狼星

看到這裡 眼眶已經泛淚了!

(註明:我從沒看小說看到哭過 就連那種經歷很可憐的!)

中午開始 心情一直不好...

一想到他死掉了~就會鼻酸然後掉淚

一定有很多人覺得很誇張吧!~

呵...但是我真的覺得...唉...

可能是我看的太入迷了吧...

現在想 還是會想哭...唉...

真不希望天狼星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