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買了一個新的燒錄機

華碩的燒錄機貴耶 =口=

把主機的外殼拆了下來

你一定很難相信我在裡面發現了什麼



一隻熊(娃娃)

天阿~竟然有一直熊娃娃在主機裡面

而且那隻熊還是我在去年買的!!

shit!怎麼會跑到這裡來

我問了我妹

她竟然跟我說

熊熊說那邊比較溫暖

我說(露出靦腆的笑容)

喔~這樣喔!!~熊要冬眠是吧?

shit!你以為這樣說騙的了誰阿= =

害我找那隻熊找那麼久~我心愛的熊~~

過了一陣騷動後~

終於也把新的燒錄機給裝好了!!

(oh~我心愛的燒錄機)

不過要稍東西得等到期考後了!!

得準備考試啦> <(累阿)

最近書唸不完想說要熬夜!但是又怕有’阿飄’(俗名:ghost)

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躺近我暖暖的被子裡了!!

下禮拜就要考試了!

哀~書唸不完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