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去老師家上課的日子!

我早早就起床!

因為興高跟我約8:20在中興等

我爸跟我一樣早起

我爸不喜歡我騎車出去(原因說來話長)

不過我爸後來也答應啦~(女生撒嬌真的有用耶!)

不過當我牽腳踏車的時候...

竟然給我沒風= = 只好請我爸灌一下~

灌好後準備啟程(快遲到了= = 打算用飆的了)

發現...

竟然ㄌㄠˋ 鏈 (我真的有夠衰的耶!)

我爸說他會修...(心想:完蛋啦!遲到啦!~不被興高砍 也會被踹死吧)

修好後~騎出去沒多久又ㄌㄠˋ鏈了啦!~

shit~只好又牽回去了!!

不過這次我學乖了!!騎另外一台!

不過已經遲到了!!~我媽後來飆過來 帶我過去

只好興高載啦!到的時候他的表情就是寫說...

你死定了!不把你剁來吃 我的名就跟你姓!

唉~不過他還是人很好的帶我去啦!!~

後來找奶媽找的好辛苦喔!~後來發現!

我們小小一個嘉義...竟然有那麼多家全家跟seven!

後來終於到老師家啦(看到的時候 心想: 高級耶!)

結果老師問我們怎麼那麼晚到!興高竟然很大聲的跟老師說

因為某個人破輪和ㄌㄠˋ鏈!

(shit!那麼多人在那耶!!笑死全部的人!丟臉死了啦!)

來老師家上課真的很不錯!感覺時間過的很快~

後來我們去打球!!~(帶著我妹那顆有紀念價值的球!不敢帶那顆好幾千塊的球= =)

林玲(長的很男生的一個女生)跟我們一起打

結果那邊有兩個小弟弟球卡在籃網裡!

他們就說:大哥哥~可以幫我們把球弄下來嗎?

哈哈~當場笑死我們啦!~

打的超累的!後來一群男生也來打!!

我們想打全場 所以就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打

結果他們竟然說他們4個打我們6個!

可惡!這麼瞧不起女生!

不過話是這樣講啦!最後還是輸給他們!~可惡!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贏他們!!

今天真的很好玩~下禮拜我們繼續吧!!

還有!~興高!你們家的上坡真不是人爬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