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元宵節

我和我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到嘉義縣看燈會

本來開車去= =結果發現真的很多人~

所以又回去騎摩托車過來...

第一眼看到的花燈真的有夠漂亮的啦...

可愛到爆!!>///<

我們進去賣吃的攤位部...超多人超多攤位=口=

買了一大堆東西坐下來吃的時候

竟然遇到拿著問卷調查的大學生!~

他看著我拿著雞塊 害我以為他想吃勒= =+(嚇死)

本來不想寫的(因為手中有雞塊)

不過看在他是帥哥的份上...勉強幫他寫一份囉!(呵)

後來我們到原住民賣的烤肉

那個切肉的男生 眼睛太漂亮了吧~

唉...真可惜不是女生...

大廣場那邊還有超大型的花燈

還有人在那邊表演 超多人的啦= =+

光要墊腳尖看就累死我了...

不過表演超精采的:)值得啦...

後來我們就隨便晃晃 

竟然遇到小品和Mack

真想不到他們會從新竹下來嘉義=口=

我問他們怎麼沒通知我勒...

結果Mack竟然回我說!~

我們才不需要多個電燈泡勒~

可惡阿!~這個死Mack .. 虧我平常還有分他糖果的耶!

恩將仇報...!!!下次一定要把你的鼓棒摔爛!!

真是見色忘友...

到了晚上 還得要等總統來才能點燈=口=

oh~my!~等超久的啦...

不過等他來 然後等他講完一長串的話 終於要點燈了!

主持人竟然還來個倒數=口=

想要錄下那煙花炸開的那一煞那 我手都舉酸了...

不過還是值得啦!~

因為真的超漂亮的啦!!>//<

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大煙火~美極了!

還有笑臉的煙火耶!~

哈哈~興高...看不到吧...

不過我會畫給的啦!~別太難過...

回家的路上 腳真是給他累斃了...

一路上都有人放煙火

不過看完大煙火 似乎覺得那些小煙火沒什麼...

呵呵...大的超漂亮的啦!: )

不過一整天下來...

我得到一個結論!!!

嘉義真的沒帥哥= =++

就算有 也已經是別人的啦~~

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