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台北有一場小型表演

人很多 天氣也ok 看來今天應該會很perfect

Hermit昨天從日本回來Taiwan

他說他今天會來看咱們的表演...

可能是因為想到有Hermit在場 所以特別緊張吧...

<別看Hermit帶著墨鏡像壞人一樣 他可是人很好的呢!: ) 大帥哥一個>

我們是第3個出場 雖然我們表演不勝枚舉

但是出場表演時還是會緊張的!!

看著前面的團表演 只能讚不絕口來說明我心中的讚嘆了!

終於輪到我們了!!~

殺手唱歌還是唱的那麼有魄力 能夠震撼每個人的心

台下的女生用好像撕破喉嚨喊叫著

整個表演的會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

第2首開始時!~

團長竟然敲錯了一下...0口0++

不過後來被他亂敲的混過去了=口= 真是嚇死大家!~

(原來團長也有敲錯的時候阿= =++ 哈哈...我又有你的糗事能講了!)

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了...

表演到一半...

Hermit突然一邊拉著小提琴一邊走上台...

(心中os:Hermit上台做什麼阿=口= 踢場?)

Hermit跟著我們的節奏 把現場氣氛拉到最高

當時我的表情 只能用 看到鬼似的表情來形容了!~

雖然小提琴不是屬於樂團的!~

但是搭配起來竟是這麼天衣無縫...

哈哈...真的很屌!~

我們獲得台下人的掌聲與歡呼...

今天真的太棒了!!~

看完其他團的表演後

團長請大家吃旋轉壽司!!(哈哈~我的最愛 團長 謝謝你啦~)

吃完後 跟Hermit還有團友們一起打牌

Hermit竟然說要完就要賭錢=口=

視錢如命的我只好閃到一旁啦...

我只好騎著殺手的腳踏車出去幫他們買晚餐啦!(拍命啦> <)

哇~那裡有賣很多棒棒糖耶!還是新開的呢!!

就騎過去到那間店逛逛...

後來到阿齊開的咖啡廳喝了一杯咖啡~

不過...我出來時=口= <---就是這個表情

這裡是哪裡阿?!(這時候路痴症又發作了!)

(心裡又開始os:奇怪耶!~路為什麼都建成一樣的>︿<)

這個時候電話突然響起來...

ㄟˊ?是阿廝耶(我的團友)

''你是跑去美國買喔...買那麼久''

'痾...我...我...我...'真不好意思說我又迷路了...

''你該不會又迷路了吧...= =+''

'痾....'

''真的給我迷路阿...''

'我....我...我才沒迷路呢!'(天阿~這時候的我再說什麼阿=口=)

''是喔..那就好啦~我以為你又迷路了勒...晚餐買好就快回來''

沒說聲再見就掛斷 真是沒禮貌耶!~

不過說是這麼說...現在該怎麼辦阿?

只好順著剛剛的路試著騎回去啦...

不過一邊騎一邊想著...奇怪=口=剛剛有這間麥當勞嗎?

電話這時候又響了起來...是阿廝= ='''

''你不是買好了 你跑去逛街喔?''

'我...'

''大家肚子都快餓死了...還不快點死回來!'' 死回來= =?

'我...迷..路...了...'

''shit!~在哪啦?我去載你!''

嗚...我又不是故意的!~誰叫政府把每條路建的那麼像...

回去後被臭罵了一頓...不過他們還是很好的給我糖果! : )

是剛剛蝶爾出去買的...哈哈~好大一個棒棒糖阿~~

Today is wonderful day 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