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把電腦給修好了(擦汗)

可是=口=

網路線不知道怎麼的

好像被我拉到了=口=

可惡!!~

我又不知道怎麼弄接到天花板的線> <

只好請人來修啦!!~

哀~~阿Ben竟然說要結婚晚點才能來修

可惡...

我什麼時候在能玩電腦阿!!~

這禮拜是我們學校的書展周!!

就是買書可以買的很便宜!!(只是有打折!)

我買了3本九把刀的殺手系列!!

呵呵~雖然之前看過了!!

但是...買下來收藏的!!~

所以要叫我拆封!~乾脆殺了我吧...

我們下禮拜就要去畢旅啦!high~~

真想快點去!!雖然在過幾天就能去...

呵...

說到畢旅~~真讓我回想到國中畢旅的時候!!

真的很好玩!!~: )

偷偷摸摸的跑到別人的房間= =+

最後我要說的是!!~~

我愛九把刀!!~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