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這個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啦!!

準備超大包的行李到學校集合

聽校長和教官講了一些話後

我們就到車上準備出發啦!!

我們的隊輔---->恩仔(又稱大正妹)

一上車...魚板就要我幫他抓頭髮=口=(我手黏黏的 等下怎麼吃餅乾阿!)

儘管窗外吹著無比的大風 飄著綿綿的細雨

大家在車上還是又唱又High的!

到了中午 我們到科博館地下樓吃中餐!

哈~~有我愛吃的玉米濃湯啦!!整鍋有一半是我喝的吧?!呵...

接下來我們去陽明山(阿班的雨傘還因此開花咧!)

還有去花鍾.小油坑!!(真的是風大雨小冷死人)

還好有媽媽硬要我帶外套!~不然我是冷死的那個吧!

可是你別看天氣這麼冷!!~那天還有人穿裙子短褲的咧!!

晚上-->大家都到飯店check in !

哈~~飯店算高級啦!~不錯不錯!!~還有觀星的躺椅咧!

先是育萱去洗澡 再來是Ofina 再來是我

我真的很怕一個人在不在家的地方洗澡!!

因為很多鬼片的劇情的發生在廁所嘛!!

不是洗到一半水變成血水 就是突然天花板有一顆頭兩隻眼睛再看著你

又或者是突然在鏡子看到自己背後有阿飄!!~

聽到這裡就應該知道我多害怕自己一個人洗澡了吧!!

雖然我很想較阿班陪我一起洗 但是我也沒那個嗜好阿!!

所以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去洗啦!!~

還把手機帶進去把音樂放到最大聲!

不過終究還是平安的洗完澡啦!!(哈~平安度過第一天自己洗澡)

接下來就去晚會啦!!~

阿班說他晚會回來再洗(真不懂為什麼他們都不怕自己一個人洗澡?)

超多精采的表演 我們還有人體的骨牌呢!!

超好玩的!!~回到房間後!!~阿班就先去洗澡~

我們現在外面玩大富翁!!~哈哈~很久沒玩了!!

後來我們就玩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!!----->國王遊戲

後來真的嚇死人!!~一下子來了超多人=口=

我們準備了同一花色的牌!!哈哈!!本來想說抽到國王是我時要講什麼精采刺激的

結果第一個竟然是我=口=''

竟然要接吻=口=+++(算了!既然要玩就要豁出去嘛!)

OH~~我的初吻...詩婷阿!!~你要對我負責~~

接下來還一直連續抽到我!!~今天在'賽'什麼的阿!!~

抽到阿班時!他要被指令在床上倒在另一個人身上!!~

哈哈~~那個畫面真是爆笑阿!!~

(阿?你問我有沒有照片阿?!哈哈!!~當然有啦!這些精采鏡頭我們班那些攝影師怎麼會放過呢!)

那天..我們晚到了近2-3點!!~卻還是意猶未盡!!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