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的早上!!~

我大概4點多就起床了!!(為什麼昨天那麼晚睡的人4點多就起床了?)

哈!~這個問題就要問問阿班了!!~

因為...本來有兩件被子 一件蓋身體一件蓋腳(被子比較薄)

結果睡一睡腳突然覺得很冷!!~

怕是阿飄 所以一直不敢睜開眼睛去看為什麼!

後來突然覺得上半身也開始冷起

冷到受不了時 我終於決定要死也要看看害我的是長什麼樣子

眼睛張開時 我只能說...我真的很想一拳揍過去!!

謝阿班竟然都把被子都給拉走啦!!= =+

還好我沒因此感冒!!~不然真的會立刻揍你起來!!

到了要出發的時候了!!~

我和阿班都穿著迷彩褲 短袖上衣 (冷死了!!)

不過一看到有人穿迷你裙=口= 其實我們穿這樣也不算什麼嘛!!(冷笑)

我們早上的活動就是去故宮博物院和see大英博物館!!~

老實說...有點Boring!!

不過終於到我們期待已久的淡水老街囉!!~

我們買了鐵蛋 很便宜的長條冰淇淋 傳說中的阿給

然後我們就到淡水碼頭看海啦!!~

我們一邊吃著阿給 一邊欣賞海邊的風景(Just 冷)

後來我們還對著大海喊著我們明年將要實現的理想

你問我這樣不覺得丟臉嗎?

呵~不會啦!~丟臉大家一起丟 就不覺得有什麼丟臉的!!

何況是喊著我們的夢想 對吧?

晚上~我們到士林夜市!!~

那邊真的很熱鬧!!~也買了很多東西!~

Ex.和阿班的對錶 兩件外套 焦糖蘋果 (這時候怎麼想不起來我還有買什麼阿=口=?)

到了飯店後~我們又繼續著前一晚的國王遊戲

剛玩沒多久~我旁邊的阿賢竟然說要試酒!!~

ㄟˊ?試酒!!沒喝過酒耶!!~所以我就小喝了''兩滴''(真的只有兩滴)

而且苦的要命!!~誰說酒好喝了阿!!~可惡!!~以後絕不喝酒!

後來玩沒多久我發現 我的左耳根真的很熱

後來還無緣無故的和阿賢互看對方的牌!= =+ (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= =?)

後來發生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記得了!!~

剩下的部分都是同學跟我說的=口= 我死也不相信我會醉!!

以下部分就是....趴在床上又笑又哭的 (誰會這樣阿!~>口<)

走路不穩又跌倒的 跌倒還一邊笑 (Oh~你們開始編故事騙我的吧!)

還更誇張的是--躺在床上叫謝阿班的名字(這真的太瞎了!誰會叫他名字阿!)

唉...我死也不相信你們所說的話!!

不過有個同學就反問我!~那你記得你怎麼跑回去睡的嗎?

=口=+++痾..這...夢遊吧!!說不定我有夢遊的習慣!!~

ㄟˊ?= =''我的酒量沒那麼差吧!才''兩滴''耶!

唉...我死也不碰酒了!一滴也不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