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口= 第三天的畢業旅行不想打了!!

因為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笑的!!~

所以我就開始說說我們期待很久的實彈射擊吧!!

那一天...

教官規定我們全部一定得穿長袖的運動服=口=(真的爆熱)

當時走了好長一段的路!~

一路上很多同學都拿著路旁的鬼針草互丟= =''

天阿!~差點波及到我> <

我沒記錯的話我是第4波上去打的!!~

當時我和曲慧互相幫忙穿防彈背心和頭盔!!~

這個時候...哈哈...我驚訝了!!

我的那件防彈背心上寫著--------> 槍神

哈哈...整個就是High!~

再等待的十後最可怕了!!~

槍聲真的很大聲(沒耳塞)!

看著一個一個上前打靶 就快換到我 真的很緊張(應該說是興奮吧!因為期待很久了!)

看著我前面那一個人打!~

這個時候喊出''開始射擊''

我前面的那個同學竟然沒開始射擊(應該說她扣了扳機可是沒有子彈飛出來)

那時候我還以為會自爆勒= =''嚇死我

後來排除障礙後她開始射擊

結果= =...她扣了一次扳機 竟然就沒了!!

後來發現他轉到全自動啦= =+

哈...真的超爆笑的!!~

後來真的輪到我了!!

我真的緊張手一直發抖!!~我當時在想...

教官該不會以為我有中風的症狀吧!!>口<

教官還很好心指點我 怕我忘記按什麼(教官人真好...)

後來打完後!!~我才發現我剛剛槍沒抵好=口=

原來這就是槍會歪掉的原因= =''

教官看著我說...

恩...大概有4顆中吧...

哈哈...不過拿到靶紙只有3顆中2顆在紙的邊緣

呵呵~雖然很想重打 呵~算還ok啦!!~

原本我還想說會打不到靶紙呢!

這一天~就這樣High玩了=口=

真的很好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