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嘉工的園遊會

不能去= =''

想請假 但是我有英作文比賽= =

所以不能請

謝佩豬說我們下午可以爬牆翹課= =+

然後叫他哥叫2台摩托車載我們過去!~

哈...真的想太多!~

英文寫作比賽...唉~冷氣冷到害我睡著了!

比完去參加社團ˊ!~

明明是籃球社的~還跑去排球隊跟別人比排球=口=

天空突然出現強烈對比的白雲!~>口<

學妹下午還送我他們烘培社做的小蛋糕給我!~還不錯吃

下午去謝佩豬家牽腳踏車!~

說要拿荔枝給我也沒拿= =+

國華街的抓餅很好吃!~比仁愛路的好吃多了!~

晚上去補習班找一休問問題!~

然後到中正公園看吳鳳表演樂團!~

還不錯啦!~只是...台了點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'''''台啤'''''贏了!!

Very much High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