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結業式!!也是考試的最後一天

雖然只有數學一科

但是卻是關係著會不會被當掉的命運!

所以這幾天一直拼命的唸數學= =''

數學考卷發下來真的緊張死了!~

看一下第一題!~

呵~是今天早自修看到的那題耶!

太好啦!~但是...

忘了怎麼算啦> <

可惡!~

先跳過這題!~先算算下面的好了!~

結果下面的還是很難> <

穩被當了吧!~

不過儘管這樣!!~我也硬要把第一題算出來!~

儘管得慢慢的把 C 一個一個算出來

總算算出了個答案!~也終於下課了!~

跟謝阿班講了我的坎坷的數學人生之後

謝阿班竟然也跟我一樣一個一個算 C 耶!

哈~原來一個一個算的不只有我嘛!!哈~

今天終於結業式啦!!~

但是本來要在10點40放人的!~

竟然各處室報告花超久時間!

唉~~也終於要暑假了!!~

但是高三哪來的暑假阿= =+

最近學妹特別奇怪

跟我講到畢業的事情= =+

那還早勒吧!!

這麼想跟學姊分開阿> <

好幾個學妹也紛紛湊過來聽我們講什麼

學妹還問我一個很怪的問題

學姊~畢業時 鈕扣可以給我嗎?

那我的衣服會曝光吧!

他們竟然回說:我會幫你帶別針的!

喔...這樣啊!

天啊!‵我在回他什麼阿= =’

後來又好幾個學妹跟我說他們也想要我的鈕扣!

怎麼?以前的草人插針換成插鈕扣啦?

而且!~

我哪有那個多鈕扣可以給啊!~

結果學妹看我不給他的樣子就說

不然我也幫你帶別針嘛!~

這不是這個問題吧= =+

天阿...

在他們無辜的表情下我答應了!

心裡OS:畢業還久勒!她們到時候就會忘了吧!答應他們也沒關係吧

結果學妹竟然拿起記事本記

太誇張了吧!~

唉...算了

時間會讓一切都過去的!(冷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