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期待已經的科競賽成績終於出來了!!

我們每天都是以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等在這個結果

我們中午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中餐

馬上跑到圖書館借電腦查成績但是學校電腦真的跑的慢死了!!

那種心情像一種折磨!

成績那時還沒公佈出來!!~讓我們的心情真的非常差

但是我們並沒放棄

下午每節下課都去找化學實驗室的阿姨借電腦查!!

終於~~再放學前一節下課讓我們查到了!!

我們沒通過初賽!!~(那時後腦中想~不對阿!我們不是應該通過的嗎?)

那個時候~難過~~我真的很不想相信這個結果!!

你一定不相信!!~再那個時候我來回看了5次後!!一回到家又馬上上網看!!

看是不是阿姨的電腦壞掉了!

不過~不管我怎麼看!!~它的結果還是一樣

(如果真的不一樣!~我真的要把阿姨那台電腦在砸了)

在學校看到成績時~我不想哭(我真的不想哭出來)

所以我假裝堅強~強忍著眼淚!露出微笑!!~

我們向阿賢(我們的組長)說出這壞消息

她第一句話就是''你們別騙我好不好別跟我開玩笑了!''

聽到他說這句話強忍的眼淚也終於潰堤了!!~

我多麼希望我是開玩笑的!!~真的~

後來~~哭沒多久~~我想眼淚暫時停住了吧!!

但是我們曾經那麼努力的畫面在腦中往返播放

我再次流下眼淚!!真的好不甘心!!

後來知道我們沒過的原因是少打一張報告!!

唉~我想這就是命吧!!

曾經有過就好啦!!還有.... 各位E = m c平方的隊員們!!~

謝謝你們的努力~~謝謝你們的種種...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