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

(當然還有其他人)

也謝謝你再我難過的時候逗我發笑

我當時真的很不想掉眼淚的耶!!

都是阿賢說那句話~~(嘆氣...)

為什麼聽到阿賢說那句話就想哭?

因為那句話阿~有點像卡通或連續劇裡啊!!

自己摯愛的人死了~然後不能接受事實的話!!

(這時候才開始發現自己好像看很多卡通和連續劇 = 電視)

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~

哭完一天就會沒事的!!

後來想想你說的也對啦!!

如果暑假作那個我怎麼會有時間去台北.跟朋友趴趴走.拍貼.逛街.買衣服.狂練吉他.到處賺錢呢!!

阿你又怎麼會有時間回高雄吃你的豆花.饅頭.豆漿.粽子(想到這就覺得好笑~呵).還有玩你的PSII呢!!

呵呵~~

最近聽到我們是因少做一張企劃書才沒辦法晉級

老實說!我沒有難過~我是很不甘心!~

很氣自己怎麼沒有想到要交7張企劃書

那一張怎麼可能不用做!!

唉~~恨阿~~

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!!

我們雖然沒晉級!!~

但是我們6個人的感情變的更好!!~默契.交情都好的沒話說!!

我們也想起國中所有的原理(本來忘的差不多了!呵~)

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吧!!

那天哭~其實有很多理由在裡面!!~

最大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沒有晉級~

那時候還想到很多跟我們很好的老師(EX.大頭老師.俐蘭老師.亮亮老師...)都要離開學校了

還有我們這班自然組的人已經少的沒話說了~竟然還有一大堆人轉出去

轉出去就算了~~一大堆已經感情很好的朋友

還有一大堆每天玩在一起的學妹們也要轉走!~~

想到那麼多就覺得很難過~~

唉~~還好我一直都很堅強!!~

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