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party日

Jordan和Daniel雖然沒辦法來 但that's ok !

因為Nick會和我們一起去^ ^

我們本來只有10.11.個要去 但是後來變成20個 (嚇死)

本來第一首點的Don't tell me 結果一直沒唱到 (哀)

我們和Nick去拍貼.吃和風泡芙.然後去唱歌

這次出去 我發現...阿班原來也是重色輕友的!!

哀...阿班阿~你也太誇張了!!

餵Nick吃泡芙就算了 還2個人一起吃一個麻糬 (天阿)

要回家的時候 我到嘉年華戲院前等我媽

我坐在柱子下的圓環大理石版上

突然看到一位穿著白色外套的阿姨走過來我旁邊

對著我旁邊一直碎碎唸(p.s 我旁邊沒人= =)

好像再跟某一個人講話= =++

天阿~超可怕的耶!!還用眼睛的餘光偷看的首是不是有拿凶器

坐下來之後 還一直跟旁邊沒人的位置上一直講話

嗚~~也不想想現在是鬼月耶 要嚇人也不要用這種方法吧

還好媽媽沒多久就來了!!~真是恐步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