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

本來一直是非常好的一天

但是中午去找大頭聊天的時候

大頭:''今天Jordan Danniel 和一些老師都要走了耶 ! 超捨不得''

我:''對阿~~超捨不得的...阿??(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)你說什麼??Jordan

也要走嗎?他不是下禮拜才要走嗎?''

大頭:''對阿!!他今天就要走了!!(看到我有點難過的表情)你要不要去找Jordan阿?''

後來我有去找Jordan

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現在已經沒那麼喜歡Jordan了

但是聽到他要離開的消息

我非常的難過

一見到他 不知道說什麼

而且看到他 我已經眼框泛淚了

(我一在告訴自己別哭出來 但是...我沒哭出來 只有泛淚)

Jordan 要我別哭

而且給我一個大大的 擁抱

他告訴我 可以寫信給他 而且不會忘記我

之後

阿班問我抱的感覺怎麼樣

呵呵...超爽!!

而且Jordan 的胸膛超結實的!!>///<

我會常寫信給他 因為我很想念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