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阿班 函儒 去裝水

裝完後~回到教室!!~本來要很帥的用腳關門

結果腳沒踢好 還差點跌倒

結果阿班竟然在那邊笑到死

天阿~~要是我真的跌在地上 

我想她不是扶我 而是馬上補上一腳吧!!

這告訴我們什麼呢?朋友真的要慎交=  =

今天放學後直接到補習班

我和阿班去買滷味 我想說它一捆冬粉看起來挺少的

所以我就買了兩捆 天阿~煮起來還真是特別多

吃完後 超想把冬粉全部吐出來=  =+(重點是很熱)

補習班不開冷氣 滷味又熱 天氣又熱 =  =

終於上課啦~~今天老師穿休閒服(平常都穿西裝的)

今天因為天氣熱冷氣又不涼所以請大家喝飲料

老師就說他為什麼穿休閒服

因為請大家喝飲料透支沒錢穿西裝了~~爆笑~~

飲料一直到8點多才來

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去後面拿 但是太遠了 前面的人不想走到後面

(我也坐前面)

所以當老師說’不然每排第一個去拿好了’

我是第一個說好的人 (而且很大聲)

這個時候第一個坐的是嘉中人 就這樣看著我

天阿=  = 超丟臉的耶~

阿班才好笑哩!!~我旁邊的那個同學沒吸管

阿班就跟那個嘉中人說 ’ㄟˋ 沒吸管 你去拿一下 ’

超爆笑的耶~~根本就不認識人家(套一句阿班說的’’笑死我的毛了’’)

反正今天都蠻爆笑的~~happy da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