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首先 很想罵一句shit 因為打很長後按送出 卻出現找不到伺服器 又得重打啦)

今天是Nick離開我們學校的日子

每個人都超級無敵難過的!!~

因為我們跟他很好 也常常一起出去(也沒有很常啦)

阿班準備了一大堆Nick喜歡的Hello Kitty和糖果給Nick

這時候就要抱怨一下’朋友跟喜歡的人怎麼待遇差這麼多..’

我們還準備了一大張卡片(5個人寫)給Nick

他很高興收到我們的東西^ ^

(好想吃阿班送給Nick的糖果阿~~~)

我們物理補習班的老師的下巴很特別~~因為它是凸出來的!!

很多嘉女的學生們都叫他花王

一直不明白為什麼 今天終於知道原因啦!!(狂喜)

因為花王的圖案的下巴是凸出來的 跟老師非常像

真的耶~~超像~~呵呵...

昨天發生了一件別人覺得很爆笑的事情

為什麼是別人覺得爆笑呢??

因為事情發生在我身上!!

昨天我和Nick在MSN上聊天

Nick聽的懂中文 但是看不懂中文 所以和他聊天只好打英文囉~~

我先對他說'Hey!Nick!I am Anna '

'Do you remember me ? '

Nick就回說...''I think so ''

看他似know非know的樣子 只好忍痛打

''I am AnnaBanana ''

結果一打完 Nick就很激動的回我

'aha aha aha '

'oh oh oh '

'I know I know I know '

真不知道要回他什麼好= =+

我看我名字真的改成Banana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