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生日的前一個禮拜...

台北的團友以及朋友說要提早幫我過生日...

因為我生日那天沒時間也開始上課加考試了!!

我和蝶爾逛了西門町.大林.五分埔...逛了一整個早上

下午..他們就開了一個大party for me

真的很感動>///<

雖然阿齊你用蛋糕砸我!但是看你送我泰迪熊就饒過你啦!

團長..雖然你老是欺負我!但是你送我正缺的吉他設備就原諒你啦!

(老是覺得你是我肚子裡的迴蟲..)

蝶爾~謝謝你平常這麼照顧我~也謝謝你送我一大堆糖果餅乾的!

殺手~雖然你剛加入不久 但是謝謝你送我的花 還有!別在把妹了!

雷斯~雖然你平常都欺負我 不過謝謝你老是載我北上!謝謝你的蛋糕啦!

Hermit~謝謝你送我的模型跑車!超愛你的甩尾!(讚)

小鍾~謝謝你的巧克力啦!雖然我在減肥=口=

琪瑞~雖然我平常都踩你的腳 但是你都原諒我 謝謝你的包容和娃娃

天阿=口=講不完...

下禮拜北上再請你們去團部玩吧!

謝謝你們啦~~溫暖的台北~超熱情友善的台北人~

因為有你們~我才可以生活的那麼多采多姿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