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!!

但是要不是今天豆子突然拿禮物給我~我還真的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!

謝謝你啦~阿班~你的小豬收音機還附加喇叭功能還有古早味的糖果!

還有謝謝函儒~你的吊飾真的很可愛!

還有謝謝豆子~你的存錢筒真的很有質感!但是我是不會存完錢還你的!

還有謝謝伊玟~你祝福的信我很感動!

還有謝謝學妹~我會努力把他拼出來的!

還有很多學妹~你們的祝福我都心領了!

還有各位可愛的同學們~謝謝你們的祝福啦!

今天我和興高(阿班)一起去補習班打工!

我們的晚餐依然是滷味!

我們的工作是打電訪!在2樓!

當我再吃著我那香味四益的魯味時!~

興高的手機響了!~他跟我說這裡收訊不好

雖然我不希望他留我一個在教室(因為很可怕)

但是也只好讓他出去聽電話~放我一個在教室裡亂哼歌的!

興高近來~沒多就他的手機又響了!!

我想可能是伊玟找他有急事吧!

所以他又放我一個人在教室你亂哼歌的!

當他近來的時候竟然讓我如此嚇到= =

因為他和黃阿傑一起近來還拿著蛋糕!~

嚇到~不過也很感動!!~

不過最氣的是~原來不是收訊不好~而是出去計畫這件事情!~

害我差點嚇到快哭出來!~我還真的以為收訊不好呢!

算了~看再你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!就原諒你們啦!

謝謝你們啦!~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