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我家的都知道

我家旁邊有個小花園

因為前幾天有人送幾顆高麗菜的菜苗給我mom

所以我媽就想說可以在旁邊的小花園裡種

所以啦~~

我也幫我媽翻土.挖土

一直挖一直挖

我挖到了蚯蚓.小蟑螂.馬路.蜈蚣.螞蟻.嬋的幼蟲...

(我家還真豐富阿= =﹚

當時看到蜈蚣真是嚇死我了...

Mom說要殺死他 不然會咬我

我就拿除草的大剪刀剪牠...

因為太可怕又過於血腥 害我一邊剪牠一邊大叫

mom還要我別亂叫 不然鄰居以為我們家再做什麼’大事業’勒!

接著又繼續翻土~

天阿~又發現蜈蚣(而且比剛剛還大隻)

又是一陣尖叫...連續發現了五隻

還有3隻被妹妹殺掉了=  =+

我們家難道是蜈蚣的大本營嗎?

不過剪牠 竟然還會動耶!害我又得一邊叫一邊剪牠個碎屍萬段

哀...我媽說翻土真辛苦 我說 殺蜈蚣也真夠辛苦的=  =

mom說 你真的是來幫忙種苗的嗎=  =+

翻一翻我又發現了一個蟲蟲 

我大聲的叫妹妹過來

’’你看 有蜈蚣耶 ’’

妹:’’挖~蚯蚓耶~’’

mom:’’那是馬路=  =+’’

牠們長著麼像是親ㄑ一ˋ嗎?

(當時想~嗯!~我想每個人都會認錯的吧~)

呵呵...

今天真是累死人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