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就在下禮拜啦~

壓力真的有夠大的= =++

因為是第一次段考的關係

補習班的老師期待我們會有良好的成績出來

最近一直唸書 真是煩死人了

放那5天假 最後一天才想起來

''阿!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耶= =+''

哀~最進一直忙一直忙~忙到上課都會''不小心''睡掉半節課

前幾天

接到一通電話

我說:請問你找誰?

他說:你那裡是小熊維尼嗎?

我說:阿?小熊維尼?(一再認為是我唸書唸瘋了才會聽錯)

他說:對阿!!小熊維尼

我就很正經的說:不是耶~我們這裡是...跳跳虎

(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回答 這是下意識吧!)

哀~

今天去補習班~老師檢討嘉中的化學題目

印了某嘉中人的考卷

心想:哇~(本來想講超厲害 但是後來...)這叫我算式寫哪阿!!

一直檢討下來~

天阿~~選擇只錯2題~(真想踹飛他)

全部下來他大概算了一下

他說:因該只有86吧!!

(86還算''只有'' 真想衝過去揍他)

可惡的嘉中人
哀~壓力更大啦~下禮拜就要考試啦!!~

加油啊~~衝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