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換股長的日子

興高很不幸的被陷害推為班長

說真的...

她當上班長累的是我吧= =’’

陪她跑東跑西的!

不過誰叫我們是朋友勒~

就免強陪你上刀山下油鍋啦!

換選科長了!!

當然啦~我想連任電腦科長

因為推甄吧!

但是我們班的同學竟然推選我當物理科長=口=

他們的理由是:你這次物理考最高啊!

ㄟˊ?考高就要當物理科長啊!

不過後來大兆幫我 她跟大家說明我的志願在電腦科長

呵呵~後來物理科長當然淪為別人當啦!

當要選電腦科長時

全班一致就說:就1號(他們當然講我名字啦)當選啦!

呵...其實我們班的人也挺好的嘛!(泣)

要不是這次一個職位只能當一個人

我也ok當物理科長的~抱歉啦~提名我的不靜

選完啦!~換位置了!!

抽完位置後..大家偷換位置..(抽籤抽的真沒意義)雖然一團亂!~

但是我還是坐在原位!=口=

(不過也不是不好 因為我喜歡這個位置 但是不會被老師發現嗎?)

興高還是坐在我的旁邊 大兆依然坐在我的左手邊

(天阿~不會被導的發現才怪吧= =)

不過算了啦~船到橋頭自然直嘛!

興高當上班長後 我問她

以後你還要在上課看漫畫嗎?

她說:不了!當班長得以身作則!!

我說:呵呵~那也好啦!~那我看一看 如果好看 在告訴你好了!

她說:不行!~我會檢舉你!

= =她的表情展露出’要死一起死’的笑容

唉...這告訴我們以後交朋友真的要慎選阿~

害我今天一整天超認真上課= =++

不過也只有今天啦~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