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---學妹問我可不可以將我書包上的吊飾送她

我說---不行

學妹說--為什麼?有特別的意義嗎?

我說---嗯!對阿!是我初戀送我的

學妹說--阿?真的喔? (她用很驚訝又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)

我說---假的 (我用很平靜的聲音回她)

學妹說--吼~害我以為是真的.. (用一種聽不到故事的眼神瞪著我)

我們沉默了一下.... 然後...

學妹又說-學姊 你像星星許過願嗎?

我笑著說-嗯!聽說要達成一件事情你的願望才會實現!

學妹說--挖勒~達成願望還得先達成一件事阿?那你說了什麼?

我說---如果我永遠不吃糖果 就讓我變瘦

學妹說--真的會實現嗎?

我說---嗯!不過我沒變瘦 因為我繼續吃糖

學妹問--學姊 你有男朋友嗎?

我答---有阿!(一樣是用很平靜的聲音回答她)

學妹說--真的阿?叫什麼名字阿?(用一種看著櫻花鉤吻鮭的眼神看著我)

有人問我-為什麼是櫻花鉤吻鮭阿?

我說---因為它是稀有動物!

我回學妹-噓(我輕聲的在她耳邊說)...他就是...殺生丸(犬夜叉的哥哥)

學妹卻用我遇到白痴的眼神看著我...

學妹說--吼~我是很認真的耶~世界上又沒有真的殺生丸...

我說---呵...所以我沒男朋友嘛!

學妹說--吼~真不知道學姊你很無賴還是幽默耶...

我笑著答-當然是幽默阿~

學妹又說-學姊阿..你的即時被盜了說..

我回---我知道啊!

學妹說--那為什麼不修好?你上次不是修好我的電腦?

我說---嗯..這個阿..因為...很麻煩吧

學妹說--可是...總要修好它吧?

我說---嗯...可是修好它要耗費我很大的功力耶!

學妹說--耗什麼功力阿= =+

我說---當然是我武功最高境界啦!

學妹說--以後絕不能再讓你看武俠小說了(無奈的看著我說)

我只好冷冷的笑啦...

不是我不修...只是很麻煩..

ㄟˊ?你問我處女座不是最勤勞的嗎?怎麼會怕麻煩?

呵..大概我生錯月份了吧...

反正就算一點點小小的事 只要被我認為麻煩 那我就不會去做它

儘管它非常重要...

其實也不知道今天自己在回她什麼勁...

生活無聊到底時 總是得給自己一點幽默和樂趣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