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我超好玩的妹妹一起出去

我們到很多地方逛

買了一大堆巧克力和糖果(我的最愛~)

買了兩杯味道很奇怪的奶綠和百香

後來我們到鴻圖看書

我妹買了一大堆東西

我則是看了一堆小說= =''

坐在冷氣前

一開始是真的蠻舒服的 因為外面很熱

但是後來我發現

一邊看書 身體整個在發抖= =''

不過我還是堅持想把書看完(沒看完會很ㄋㄞˇ 一ㄡˋ吧)

坐在我旁邊的小姐走了...

本來想叫我妹過來坐的.但是突然出現一個男生

出現就算了 還一直看著我 沒管他 我還是看著我的書

本來看的正起勁 但是被一個男生盯著真的很不自在耶= =''

(心裡os:他該不會是覬覦我的糖果和巧克力吧= ='')

後來真的忍不住一直被瞧 所以只好問他啦

''請問 有事嗎?''

那個人用很看到鬼的表情看著我

問我''你是...小薰嗎?''

oh~天阿~我竟然在一個男生眼睛裡看到眼淚(泛淚而已啦)

''我...我不是阿!''(天阿~那時我在結巴什麼勁阿!可能怕看到男生的眼淚吧)

''可是你長的真的很像她 而且你也帶著和她一樣的項鍊和手飾''

(心裡再度os:該不會是我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妹妹吧)

不過 我當然不會把心裡的os跟他說''痾...你真的認錯人了''

我拿了張衛生紙給他 (別人都快把我當作壞女人了啦> <)

(心裡又開始os:這種電視劇情節真的會發生再現實生活中喔?

還是其實在錄''歡樂大集合''?)

他跟我說了聲對不起 請他吃了快我心愛的巧克力

他竟然又哭了起來 (天阿~他該不會是想要我那一大帶吧?)

''天阿~你不喜歡吃巧克力不用勉強吃啦!''

他說''對不起~以前小薰也會拿巧克力給我吃''

oh!~天阿= =''看我做了什麼傻事

他跟我道了歉 還跟我聊了很久= =''

哀...原來小薰是他以前的女朋友

因為一些事情 女朋友飛去國外 沒跟他連絡

哀...(後來我心裡又os:我為什麼要聽他講這些阿~算了!他也想找個人把那些話講出來吧)

後來他跟我道謝後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

後來要回家了!~我妹說肚子痛(八成是那杯飲料吧= ='')

所以只好又由我騎車啦!~

不知道是因為剛剛在冷氣前坐太久還在發抖

還是我騎車還是不行

騎腳踏車時不小心撞倒一旁的整排機車= =''

(心理os: oh~天阿~現在讓我死了算了)

哀~還是得乖乖把別人的摩托車牽起來

我還乖乖的像摩托車說對不起呢!

(不過當時我發現別人用很異樣的眼光看著我)

哀~我妹還說 沒迷路我就很高興了 竟然給我撞倒整排機車

吼~我又不是故意的= =+

(下次不會在撞倒整排機車了嘛!下次撞倒整排車子好了!)

天阿~被機車壓到的手腕還在發疼...

明天大概會淤青一塊吧!

哀~我美麗的手腕 我對不起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