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和我一起相約到港坪跑步

媽媽跟我說7:30去

結果每次都睡超過7:30=口=

(可能是難得不用載我們上課吧)

媽媽說要先拿東西給阿姨

我也不能說不阿!因為我是讓我媽帶去的嘛!

結果原來在港坪附近 只是多轉了一個彎

我就說 哇~原來這麼近阿...

我媽一副這女兒肯定不是我生的表情說 你真的是大路痴耶!

=口= 你們真的不覺得每條路都長一樣嗎?

跑著跑著 突然想到阿信說他會來

我就一邊跑一邊注意他是不是真的來了

跑完了一圈 真的累的要死

(心裡os:港坪什麼時候變這麼大阿?!)

跑跑跑阿~向前跑

為什麼那個阿公向後跑阿= =

跑第3圈時(其實是用走的啦!已經跑不下去了)阿信竟然從我旁邊冒出來

(心裡os:難道阿信會隱身術=口=''')

我們一起走了一圈 也聊了很多

終於看到我媽了 我媽說

'吼~原來就是被帥哥拐走 才那麼慢阿!!~'

呵~~是阿!!是一個大帥哥呢!!

希望明天還能一起跑 也希望阿信的媽媽也能一起來!: )

好久沒看到阿姨了呢!!~

一定又變漂亮了吧(>///<流口水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