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是西洋情人節

卻是我17歳以來最難忘的情人節= ='''

晚上我們還是要補習

(不可能因為情人節補習班就放假吧!)

我以為阿班會比我早到

結果坐我兩旁的朋友都沒到!!

好吧~也許他們有事delay到

所以我就先小睡一下!!~(別人都在唸書=口=)

結果上課了!!~他們倆還是沒到

可惡~不來也不說一聲!!~

要搞失蹤也要3個一起嘛!放我一個人

唉~打電話給阿班!~竟然跟我說他再吃好吃的!!

可惡!!~巧克力也不給你了啦> <

接下來發生了很令我難忘的事...

我想...就別說了...

(謝阿班!~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的!!竟然棄我於不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mi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